與鱷魚在泳池狂歡! 佛羅里達州樂園推新潮生日趴


▲與鱷共游,美國孩童玩新潮趴。(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商人推出一種泳池趴,只要父母願意花175美元(相當於新台幣5千元),就可將鱷魚放進池子與孩子戲水,解說人員還可敘述鱷魚的知識,當地真的有一名母親幫8歲兒子報名,她說孩子和賓客都非常享受在派對當中。

在經營佛羅里達州經營濱海鱷魚樂園的巴瑞特(Bob Barrett)說,原先只有提供客人與小鱷魚拍照,去年夏天他突發奇想,在淡季時將鱷魚租給民眾辦趴,並強調每隻鱷魚嘴巴都用獸醫專用膠帶緊緊封上,不僅沒有安全性還可以讓派對更刺激。

佛羅里達州魚類及野生動植物保育委員會(Florida 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Commission)說,由於巴瑞特的行為沒有違法,因為他持有展示鱷魚的執照,但也強調「我們不鼓勵這樣做」。

▼美國孩童與鱷魚泳池狂歡。 (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疑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