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通榮關說打女警現行犯? 民怒「真是混蛋市長」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被爆出關說員警釋放現行犯的基隆市長張通榮,從基層里長一路當選市議員、市長,但上任以來負面爭議不斷,不但連續兩年被雜誌選為「滿意度最差」的市長,9月初還自我嘲諷是「混蛋市長」,現在又再度爆發關說醜聞,離譜的行徑也讓民眾直呼說,「該下台了吧!」

拉著選民的手,基隆市長張通榮滿臉燦爛笑容,2007年參選以5萬6千多票遙遙領先對手,奪下市長寶座,但上任以來負面新聞從沒少過。

「市長真的那麼壞?施政團隊真的那麼壞?我想我實在是越想內心越鬱卒!」這是去年4月底張通榮「無奈」的一番談話;但施政滿意度臉兩年墊底,外傳他因此發公文說要懲處20名基層員工,結果引發員工抗議。

或許就是因為壓力太大,9月初張通榮出席一場會議時,他越說越感慨,「這個市政府根本就是最混蛋的市長、最差勁的市長…」,語出驚人,讓台下與會者相當錯愕。

張通榮爭議雖多但仍能當選市長,據傳就是因為他記憶力過人,能叫出選民名字、拉近基層距離,而且為人海派,甚至自比「大頭仔」,每次唱歌必點的歌曲,就是這首《大頭兄弟》。張通榮說自己有情有義,但現在爆出關說員警釋放現行犯,不僅基隆市民的信心盪到谷底,網友更諷刺說,他自比「混蛋市長」真的所言不假。

▼女警執勤被毆,基隆市長張通榮幫嫌犯關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