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萊恩掀世代戰 砲火對準歐巴馬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何中、陳詩詠/綜合報導

共和黨正式提名羅姆尼(Mitt Romney)和萊恩(Paul Ryan)為總統和副總統候選人,42歲的萊恩年輕英挺,他在共和黨上的演講,茅頭指向現任總統歐巴馬,指他已經失敗,美國必須交給羅姆尼來領導,共和黨支持者的反應相當熱烈。

萊恩說,「我接受我的世代徵召,要給我們的孩子,美國所給我們的。」萊恩口中「我們的世代」,指的是戰後的新生代,今年42歲的他,共和黨大會上砲火對準尋求連任的歐巴馬。萊恩說,「歐巴馬已制訂了超過兩千頁的規則、命令、稅收、費用和罰款,在自由國家無法立足。」

萊恩掀起「世代論戰」,痛批歐巴馬的健保可能變無底洞,搞壞美國財政,而懂得企業經營的羅姆尼才是正確的領導人。在現場熱烈的氣氛中,也出現一段小插曲,有人鬧場抗議,被很快請了出去;萊恩人氣高,在場外支持者非常興奮,一名支持者說,「我覺得萊恩表現很棒,我很愛!尤其是當他今天哭的時候。」

共和黨大會包括大小布希總統、前總統候選人馬侃,還有前國務卿萊斯都出力拉抬羅姆尼,許多人分析,支持率在歷屆候選人中最低的羅姆尼,選萊恩當副手,正是看中他的高人氣。

不過萊恩受選民注意的,除了他的腦袋還有他的身材,傳說他擁有六塊腹肌的完美身材,萊恩透露,「我的體脂肪維持在6%到8%之間。」然而萊恩的衣著,形象專家卻很不捧場,批評好像是穿老爸的西裝,至少大了兩號,魅力難以充份發揮,他會不會順應民意改穿合身衣服呢?就讓選民一起看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