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阿姆斯特丹傳劫機案 F-16戰機急升空監控

我們想讓你知道…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29日晚間傳出震撼消息,一架由西班牙瑪拉加飛往阿姆斯特丹的班機,疑似在史基浦機場遭到劫持,引起當地政府高度關切。據傳,除了荷蘭安全部隊包圍班機外,荷蘭國防部也派出2架F-16戰機監控。但事後外媒報導,並沒有劫機乙事,只是飛行員和塔台之間通訊錯誤。

荷蘭傳出劫機消息,外媒紛紛以快訊方式處理,荷蘭國防部還派出戰機攔截疑似遭到劫持的班機。但事發不久後,外媒引述航空公司說法指稱,並沒有發生劫機案,研判是消息誤傳,但所謂的「通訊錯誤」,到底是器材故障,還是語意表達不通,官方未有進一步說明。

疑似遭到劫持的班機目前已經降落在史基浦機場。荷蘭憲兵則表示,機上共有180名乘客,全都在飛機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