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後 色情片商高價邀哈利王子拍A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ㄜ...哈利王子演的應該會有不少女生也想看吧!

▲哈利王子在拉斯維加斯酒店內開派對時大玩裸體遊戲,裸照遭美國八卦媒體批露。(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亞洲國際新聞社26日報導,號稱世界最大的色情片製作公司Vivid Entertainment日前寫信到英國皇室找哈利王子,開價1000萬美元,邀請他擔任新片的主角演出他自己的故事,片名就叫《哈利的麻煩》。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披露Vivid Entertainment片商給哈利王子的信件內容:“親愛的王子殿下,得悉您在拉斯維加斯所度過的美好時光,我方頗為驚喜。然而美好時光終究短暫,我方誠邀您加盟一部影片的製作,致力於將您打造成有史以來最為‘勁爆’的王子。”

Vivid Entertainment強調《哈利的麻煩》,場景一定會被精心編排,新片中絕對不會對私密部位作任何模糊處理。

對於色情片商藉機炒作,英國皇室當然除了惱怒以外不會作出任何的回應,只是哈利王子裸照風波在據傳還有更多照片沒有被批露之餘,恐怕也會餘波盪漾好一段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