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朴泰桓:200米自由泳一定要打敗孫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各展實力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度因起跳犯規而被取消資格的南韓游泳名將朴泰桓,先前在男子400米自由式決賽中輸給大陸的孫楊,但他對自己仍充滿信心,表示200米自由泳決賽一定要打敗孫楊。

在台北時間30日凌晨舉行的200米自由泳準決賽中,朴泰桓(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以1分46秒02排名第3進入決賽,而孫楊1分45秒61排名第一。決賽將在31日凌晨登場,其他選手包括法國的阿格內爾、美國的羅切特、德國的比德爾曼。

《新華社》報導,在先前的預賽結束後,朴泰桓對前一天失去400米自由泳金牌表示遺憾,也祝賀孫楊(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奪冠。他說,「我在200米上一定要打敗孫楊。我將加倍努力以取得好的結果。我自己對200米決賽抱有很高的期望。」

在談到對決賽成績的預期時,朴泰桓指出,「我估計1分43秒左右可以拿到獎牌。1分42秒是很難打破的紀錄。如果能達到1分43秒就差不多了。」

目前,男子200米自由泳的世界紀錄為1分42秒,由比德爾曼在2009年7月創造。奧運紀錄為1分42秒96,由美國「飛魚」菲爾普斯在北京奧運上創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奧運/200米自由泳 孫楊力壓朴泰桓晉級決賽

倫敦奧運/400公尺自由式孫楊奪金 朴泰桓哭了

倫敦奧運/擊敗朴泰桓 孫楊:冠軍是對韓國最好的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