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訪蔡英文前兩天 王金平周一才和馬英九吃麵

我們想讓你知道…周一到周三,麵早就消化完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周三晚間密訪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意外被網友拍下PO上網路。只不過在消息曝光後,王蔡兩人說法有出入,且令人更尷尬的是,事實上,王在周一才和總統馬英九進行長達1個半小時的「吃麵會」,當時除了表示全力挺馬選黨主席外,還說認同「以黨輔政」的理念。

王金平11日晚上夜訪蔡英文消息意外曝光,第一時間蔡發布新聞稿表示,雙方是討論小英基金會的籌備工作和閒話家常;但王這邊卻說,其實是為了促成臨時會順利召開,並強調幾個月前就約好了,還順便提到日前也有拜會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

據了解,王金平見蔡英文的前兩天,也曾前往馬英九官邸一同吃麵,席間還表示身為國會議長,必需保持中立,絕對不會參加明年黨主席選舉,將全力支持馬競選連任,同時也會努力,讓所有黨員都能對黨有高度的向心力。這場原訂60分鐘「吃麵會」,最後還因兩人相談甚歡,又延後30分鐘才結束。

由於正值馬英九陷入管治危機,國民黨基層又醞釀連署要求馬免兼黨主席,對於密會一事曝光,據悉,王金平私下還開玩笑表示,什麼都沒拍到,「怎麼知道是我?」而友人則勸說要注意一點,但王一笑置之沒有回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王蔡夜會】監控王蔡? milhouse:我只是個鄉民

【王蔡夜會】拍到王蔡密會下標上傳 情治單位幹的?

【王蔡夜會】談基金會還是臨時會 王蔡說法有出入

遭影射林案幕後大咖 曾永權聲明:子虛烏有

王啟明提告 胡忠信連打兩通電話道歉

「真金不怕火煉」 吳敦義:敢講名字我就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