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第一頓午餐有蔥燒雞 網友:比扁好太多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能說北所菜色逐年進步中!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坦承涉貪,於3日凌晨0時23分被收押台北看守所,編號是2559號。由於前總統陳水扁和前第一駙馬爺趙建銘,同樣都跟林一樣住在忠三舍,不少人拿他們的第一頓午餐相比,直言「比阿扁的好太多了」、「蔥燒雞打趴全部菜色」。

林益世在看守所的第一餐,所方為他準備筍絲絞肉粥搭配蔭瓜,因為適逢早餐時間,所以吃的比較沒那麼豐盛,但午餐吃的是蔥燒雞、南瓜冬粉、炒四季豆,還有甜點仙草粉圓甜湯。

不過,反觀陳水扁2008年在看守所的第一餐牢飯,卻是炸芋頭丸、高麗菜培根、肉香四色菜和芋頭粉圓湯;至於趙建民2006年於北所公布的中餐菜色,為炒什錦、油豆腐滷肉、炒冬瓜、玉米排骨湯。

第一頓午餐比一比
林益世(2012) 陳水扁(2008) 趙建銘(2006)
蔥燒雞 炸芋頭丸 炒什錦
南瓜冬粉 高麗菜培根 油豆腐滷肉
炒四季豆 肉香四色菜 炒冬瓜
仙草粉圓甜湯 芋頭粉圓湯 玉米排骨湯
資料來源:網路 製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