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喪屍!浙江食人魔路旁隨機攔車咬食女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若能控制這種人專咬罪犯該有多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也出現食臉魔!26日下午約2點,在浙江省溫州市區內,有名男子從路旁衝出,擋在一輛自用汽車前,爬上引擎蓋開始狂拍檔風玻璃。駕車的杜姓女子被嚇到愣住,隨後下車逃跑,沒想到男子追上撲倒杜女,對著她的臉就開始亂咬,一旁路人急忙報警。

▼男子把女駕駛撲倒在地,啃食嘴唇與鼻子。(圖/翻攝自網路)
現場民眾對媒體表示,只看男子從路邊衝出,發狂似的對車拍打,女駕駛一開始呆住,不知發什麼事情?回神後躲在車內不停尖叫,聲音大到路人都能聽到。過了好幾分鐘,男子瘋狂行徑沒有改善,杜女決定開車門逃跑。

沒想到杜女才一出車門,男子立刻從旁追上,把杜女撲倒在地,對著他的臉就瘋狂噬咬,杜女無力反抗,只能在地上哀嚎,路人急忙上前拉阻,此時溫州警方也趕到,立刻將男子制伏戴上手銬,並將杜女送醫治療。

根據警方調查,這位咬人的男子姓董,是安徽一名公車司機,當天中午與幾名好友飲酒作樂,喝了一斤半的白酒,大夥都有醉意。董男在酒醒後發現闖下大禍,感到非常後悔,目前正被警方拘留調查。至於受害者杜女的嘴唇與鼻子都被嚴重咬傷,醫生判斷至少需要動兩次整形手術,才有辦法修補,但未來可能無法恢復原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