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友1天變心 前任4次約現任「出來喬」打群架全敗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義烏一名余姓男子日前與女友分手後,見女友第2天立馬和現任王姓男友在一起,他嚥不下這口氣便前後4次約王男出來「一較高下」,不料每次都敗下陣來,接二連三的被對方一夥人痛扁,最後乾脆找警方盼能替他「出一口氣」,沒想到雙方12人都因聚眾鬥毆被警方刑事拘留。

▲▼余男4次約王男打架。(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不滿前女友1天變心,余男4次約王男打架。(圖/翻攝梨視頻截圖,下同)

據《梨視頻》報導,余男因不滿女友和他分手後馬上和王男在一起,就氣得前後向王男約架4次。警方透露,余男在第一次約架時偷偷帶上幾個兄弟,沒想到王男的朋友們也不是省油的燈,認為事情不對勁也跟著去助陣,上演一番「全武行」後,王男一夥人「屌壓對方」。事後,余男因沒能出到氣,感到不甘心又沒面子,又連續兩次約王男「出來喬」,仍然吞敗離去。

▲▼余男4次約王男打架。(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警方表示,沒想到余男越挫越勇,在經過前三次的戰敗後,依然一心想著教訓對方、找回主場,於是計畫了第四次約幹架,照理說「應該充分準備了」,但最後還是打輸。

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慘敗,余男也慢慢失去了鬥志,認清到自己就算一直打,也佔不到任何便宜,便想讓警方替自己「討回公道」,但他卻萬萬沒想到,他們都屬於聚眾鬥毆的行為,最後全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