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見過柯文哲 沒簽扁保外就醫連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長期聲援前總統陳水扁的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近期陸續拜訪醫界人士,發起讓扁保外就醫的連署,活動人之一的台灣北社前社長陳昭姿也呼籲,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應加入連署活動,共同關心扁的醫療人權,蘇23日受訪透露,已與柯文哲見過面,對於此事樂觀其成,不過沒有簽署連署書。

蘇貞昌:關心扁醫療人權。(圖/資料畫面/記者黃湘淇攝)

蘇貞昌上午到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南港養護中心,與身心障礙長者共度端午節,被問到扁的醫療人權,他說黨中央已成立特別小組關切此事,他多次呼籲政府,如果阿扁符合保外就醫的條件,應儘快讓他出來。

另外,先前陳水扁在專欄中爆料,蘇貞昌任行政院長時曾多次想換掉時任副閣揆的蔡英文,「蘇蔡心結」在那時就已經種下,面對扁的說法,蘇僅回應,沒有這回事。

最後,民進黨今年端午發44萬元禮金發給資深黨工(每人新台幣5千元、新進人員也有2千元),創4年來最高金額,遭質疑是否是亂揮霍蔡英文先前辛苦還清的黨債,蘇貞昌澄清,其實黨工人數不多,但他們工作很辛苦,要承擔選務、黨務工作,希望這次以禮金來慰勞,祝福他們佳節愉快。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扁爆料「有心結」 蘇蔡都說:沒這回事

扁瀕臨「崩潰邊緣」? 柯文哲:趕快保外就醫

陳水扁腫瘤變3顆 柯文哲:應為良性血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