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我+5腫瘤!」 蘆洲有病弟無照駕駛+沒戴安全帽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莊父帶回好好管教,不少社會資源被你兒子浪費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未成年的莊姓少年17日對警察咆哮,整個過程被友人PO上網,本來想讓警察難看,卻反而被網友們圍剿。處理員警指出,莊姓未成年少年沒戴安全帽又無照駕駛,被巡邏員警攔檢開單,卻突然情緒失控,當眾撕掉罰單,還要往馬路衝。處理員警好心擔心莊姓少年被車撞死,才壓制他帶回派出所。

莊姓少年的友人在臉書痛批警方「欺負14歲少年」,實情卻是他無照騎機車又沒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攔檢開單後,情緒失控還大喊自己有病。網友從影片對話中找出這名少年自稱有腫瘤與躁鬱症,說他全身都是病,封少年是「有病小屁孩」。

莊姓少年辱罵員警「幹你X!雞X!」旁邊的友人也對員警叫囂。他用台語大喊,「我有病啦!別碰我喔!我這裡有腫瘤啦!」也被網友虧「我+5腫瘤怎麼不衝+6」

根據TVBS新聞18日報導,莊姓少年自稱有精神疾病和腫瘤,莊父到場後卻拿不出相關證明,只能頻頻向警察彎腰道歉。而莊姓友人的同伴拍下整個過程,原本想指控警察打人,卻意外讓執勤員警證明自己的清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蘆洲小屁孩莊正B辱警「X你娘」 友PO臉書嗆要告警察!

泰利颱風從台灣西北方經過 伴西南氣流如兩根大水管

又大又危險 業餘火箭惹禍 女大生被火燒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