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發射塔兩度遭雷擊 警廣南台灣斷訊2小時

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崔顯亞、孟家榮/高雄報導

南部豪雨不停,不只水淹南台灣,連警廣高雄台也成受災戶,由於中寮山發射塔 遭到雷擊兩次,導致發射機故障,警廣93.1頻道也因此斷訊兩個多小時;但下雨天正需要通報路況資訊,發生的這樣的意外,也讓很多聽眾紛紛打電話進警廣問路況,警廣屬於警政署的公共資訊電台,東森新聞記者前往採訪,但台長卻展現鐵腕,把記者推出去阻擋鏡頭拍攝。

天雨上路,打開收音機轉到警廣高雄台93.1聽路況,竟然沒有聲音,再轉其它頻道卻正常,難道警廣高雄台又再一次發生直昇機撞電塔的意外?東森記者第一時間前往警廣高雄台在中寮山的發射台,沒想到卻遭到相關人員擋駕,硬是擋鏡頭又把記者請出來。

電台人員最後澄清,警廣被「消音」的原因,是發射塔遭到兩次雷擊,加上大樹倒塌才導致斷訊,這次斷訊時間大約2個多小時,台南、高雄、屏東三個地區轉到93.1都是這個狀態。

南部下豪大雨,民眾都想知道路況,警廣沒了聲音,辦公室電話響個不停,服務人員雖然接到手軟,但還是盡力做好服務工作,希望能讓民眾有條平安回家的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