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玉照請摺疊」馬英九變臉化身王金平、檢場綜合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哈哈,我笑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位就讀台科大的陸生寫信給總統府,希望能拿到馬英九總統的簽名照,以此證明馬英九比大陸官員親民。總統府發揮效率,很快回覆給該位陸生,並在信封強調「內有玉照禁止摺疊」,而引來討論。有網友就發揮創意,實際模擬「玉照遭摺疊」的模樣,結果竟出現了笑臉與囧臉兩種版本,讓人看了為之噴飯,還有人形容,「笑臉像王金平;囧臉像檢場,也像王世堅」。


▲總統玉照摺疊後,呈現另類喜感。(圖/翻攝網路)

網友在2日將「玉照請摺疊」的KUSO照片,貼到台大批踢踢實業坊上分享,立即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說雖然是老梗了,但看了仍讓人忍不住笑起來,還有人請原作者分享教學,他想知道這兩張圖是怎麼用出來的;不過也有人誇張的說,照片裡的人,應該是電影中的外星人吧。


▲這是玉照正常版,馬總統長得很帥氣。(圖/東森新聞提供)

這組照片除了那誇張的表情爆笑外,還有人評論說:左邊的馬英九是縮肩膀準備起飛,右邊的馬英九則是聳肩裝無奈,想像力相當豐富,為馬英九的玉照再添笑點!其實民眾若想收藏玉照,可以寫信向府方索取,總統府公共事務室曾表示,只要收到類似的要求,總統府都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而去年一整年共回覆296件,今年則已回覆並提供了209件。

另外,今年1月一位徐同學寫信給總統馬英九,希望能跟他換簽名照,不過徐同學指定的是要馬英九大口咬紅豆餅、被夫人周美青瞪的那張照片,結果總統府寄給他的照片卻是同一張玉照,讓他相當失望,直說「不想去投票了」。而這張玉照用途甚廣,例如在政風新聞電子報,馬英九的發光玉照就成為祝賀新婚夫妻的賀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丁國琳穿蹦奶套裝秀身材 自嘲「好家在沒穿去總統府」

台科大陸生要馬英九簽名照 「玉照禁摺疊」開箱文爆紅

挑戰2014? 連勝文宴黨員基層勸選台北市長!

研究:看女人走路 可知道她是否有過陰道性高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