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2014? 連勝文宴黨員基層勸選台北市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ㄟ~蔡依珊人很有氣質~(亂入)

▲連勝文對2014挑戰台北市長選舉目前仍未鬆口表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4的五都重要戰役誰來挑戰,連勝文是頻頻被點名的人之一。2日中午連勝文宴請黨員,被基層黨員勸進參選台北市長,連勝文說目前還沒有特別的想法,不過與黨工聚餐,被解讀是凝聚地方實力,展現企圖心的表現。

連勝文帶頭號召策劃2日的大安黨部主委交接典禮,市長郝龍斌前來共襄盛舉,郝、連兩個人一前一後,逐桌敬酒,嗅到接棒的意味,現場也有不少基層黨員勸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

面對基層黨員熱情勸進,連勝文沒把話說死,他表示,「沒有這方面,沒有特別的想法,沒有特殊的決定。」面對2年半後的挑戰,連勝文暫不鬆口,但主動舉辦黨部主委交接活動,搏感情,同時凝聚基層實力,無形中幫自己營造進可攻、退可守政治局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