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穿蹦奶套裝秀身材 自嘲「好家在沒穿去總統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美魔女丁國琳,日前PO了一張與馬英九總統的合照,而引起討論,有人說馬總統搭人家肩膀,美青姊看了會生氣啦!還有人留言要馬關注民生議題,風波不斷。而丁國琳1日晚間則是在臉書PO出她穿著「蹦奶套裝」的照片說,「好家在~沒穿這件在總統府拍照^^""」。粉絲看了後則是虧說,穿這樣的話「總統的手就不知要放哪裡了」。


▲丁國琳穿蹦奶套裝,回應玉照風波。(圖/取自丁國琳臉書)

藝人丁國琳保養有成,身材火辣,被喻為「台灣美魔女」。她在5月31日晚間在臉書公佈總統敬贈的合照,照片中馬總統搭著丁國琳的肩膀,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笑容,相框一旁還寫著「有您真好,攜手同行」。

雖然照片拍得很好,但卻有不少人藉此留言抱怨民生問題,讓丁國琳隨即又發文呼籲,「我只是分享照片,要罵總統的人~請到總統的FB罵。謝謝~」澄清說自己的臉書並不是主戰場!希望粉絲理性勿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丁國琳合照,馬英九笑得好靦腆。(圖/取自丁國琳臉書)

這張合照隨即搶攻新聞版面,從早播到晚,而丁國琳可能也感受到這股熱潮,在1日晚間她又公佈了另外一張讓人鼻血直流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一件深V白色禮服,露出傲人上圍,脖子上還戴了個「領子項鍊」,氣質出眾讓粉絲直呼「好正」、「好美」,還有人稱讚丁國琳是「美到令其他女性無地自容阿~!!!」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演活《女友口頭禪》 阿喜像小資沈杏仁

有圖為證/彤彤男友襯衫包不住臀 性感熱舞巧露屁股蛋

技爆菊!角力女皇濱口京子被封為肛門獵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