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臉魔」啃臉18分鐘! 受害者曾是明星高中學生

「邁阿密食人魔」慘案受害者被確認是隆諾普普(右上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邁阿密食人魔」慘案受害者身份獲得確認。遭啃臉攻擊的男子是65歲的流浪漢隆諾普普( Ronald Poppo)。他被啃臉的過程長達18分鐘,臉部75%的部分遭到破壞,已經難以辨認,臉部血肉模糊的他據稱只有頜下的山羊鬍可見。

據《紐約日報 》等媒體報,普普原是紐約明星學校史岱文森高中(Stuyvesant High School)學生。變成流浪漢之前,他曾在該該校的學生輔導處和著名的「拉丁俱樂部」工作過。後來卻不知怎的淪為流浪漢。

慘案發生之前,普普他已度過將近40年的街頭流浪生涯。他有有酗酒的習慣,曾遭遇槍擊並被逮捕超過20次。他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情況危殆 。

這起慘案發生在本月26日,赤身裸體的普普,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街頭遭到同樣赤裸身體的31歲流浪漢魯迪尤金攻擊,被啃掉了大部分臉頰。警方趕到現場後對攻擊者多次警告未果,最終將尤金擊斃。

警方認為,襲擊者尤金很可能服用了過量的新型迷幻藥類似於毒品「浴鹽」(bath salts),藥效十分強烈。

傑克遜醫院急診室博士亞當斯表示,「服用類似 藥物後,體溫會急速上升,使他們變得非常具有攻擊性,一些人還會用他們的下顎當作武器。我們曾經需要6名安保人員才能制服一個體重150磅的服藥者。」

但是,尤金的朋友則聲稱,這位北邁阿密海灘高中的畢業生原不是「恐怖食人魔」。他的同學說:「我們所知的魯迪是一個好人,溫和友善。他不太像能幹出這麼可怕的事的人。」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甚麼是「古柯鹼精神病」?邁阿密吃人魔誕生的原因

打針不會痛! 《星際迷航》無針注射技術問世了

日插畫家烹煮生殖器轟動歐美 東京警方:沒有違法

【影】「愛」在辦公室窗邊嘿咻 對面大樓看光po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