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鹽」效應 男子吸毒後發狂 掐死狗狗還生吃!

▲掐死自己的寵物犬還生吃的麥可丹尼爾。(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吸食合成毒品造成發狂的案例持續增加之際 ,相關暴力行為亦迅速蔓延。外媒26日報導,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日前即因吸食了新型合成毒品,導致精神錯亂突然發狂,襲擊家人和鄰居,還將自家的寵物狗掐死並且吃掉!

吃狗肉並不奇怪;韓國人也吃。但他卻是生吃!目前該男子已被警察制伏,正在醫院進行救治。

報導稱,這名22歲的男子叫作麥可丹尼爾(Michael Daniel),警察透過檢測後發現,在此之前他曾使用了一種名為K-2的合成毒品。

據悉,K-2毒品是一種新型的合成毒品,吸食者會出現嘔吐、妄想、精神恍惚、心跳加速等現象,如果吸食過量,還可能導致中毒、死亡。

在此之前,美國邁阿密的「食臉男」魯迪尤金亦被指出因吸食了一種名為「浴鹽」的毒品後,產生幻覺後才作出啃人的恐怖行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牙買加殭屍大舉入侵? 美國緬因州演習防範

吃到殭屍浴鹽主成份「喵喵」!30歲男子陷入幻覺世界

不怕電!佛州新「食人魔」遭電槍射擊還能拔線反抗

殭屍末日來了? 食人魔與殭屍 傳說與真相大解謎!

「殭屍浴鹽」入侵台灣!50歲大叔陷「食人魔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