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愛」在辦公室窗邊嘿咻 對面大樓看光po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的還看了窗外一眼,似乎很享受被「觀賞」的感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諾丁罕(Nottingham)一棟辦公大樓,25日上班時間很不平靜,一對男女把辦公桌當床激情「嘿咻」,男子還特地看了窗外一下,對於被對面滿滿的民眾「觀戰」絲毫不以為意,火辣過程全被對面大樓民眾看光光。

據現場觀戰民眾表示,原本辦公室只有男子一人,女子進入辦公室後,瞬間脫光衣服,再扯開男子的衣褲,兩人先後在椅子、辦公桌熱烈「炒飯」,持續約20分鐘,過程中男子甚至看了窗外一眼,再繼續與女伴「炒」起來,完全沒有要關窗的意思。

對面大樓的上班族看到如此火辣的活春宮,紛紛放下手邊工作,張大眼睛觀賞,有手機的人也把這段影片拍攝po上網。雖然影片稍嫌模糊,看不清楚兩人的臉,但據說女的美又辣。


 ▲英國一對男女在辦公室內激情嘿咻,過程被看光光。(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蒼井空挺「救助乳房缺陷」 男嘉賓假握手真瞧G奶

郭品超裸戰安心亞 床戲爽喊真的來

【影】大馬路蓋棉被「女下男上純純愛」 桃園爆春宮秀

南京東路活春宮?高中情侶在地下道嘿咻全都錄

【影】高空車震! 河南堯山索道驚見情侶偷歡

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

老外在夜店旁打X! 涼鞋妹躺變電箱任人「坐」

▲英國一對上班族男女在辦公室上演活春宮,過程被錄下po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