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能阻止他誕生!母去年裝...男嬰一出生「手握避孕器」問罪

▲嬰兒手握避孕器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圖/取自IG/curlykittycroche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婦女為了避孕,去年裝上避孕器仍意外懷孕,日前她剖腹產子,男嬰居然手握避孕器,照片迅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不過這名婦人事後解釋,兒子和避孕器一起「出生」沒錯,但手握的姿勢事實上是加工處理過的。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婦女海蘭(Lucy Hellein)去年8月裝了「子宮內避孕器」(IUD),沒想到當月竟仍意外懷孕,經過檢查後發現,避孕器的線圈鬆脫,掉落至胎盤後方,才會導致懷孕。

已經育有3名子女的海蘭經過一番思考後,認為這是老天爺送給她的禮物,即便「第4胎」不在自己人生規劃內,但最終仍決定將肚中的寶寶生下來。日前海蘭剖腹產子,並且將愛兒的照片分享在網路上意外爆紅,因男嬰手緊握著避孕器。

有網友就開玩笑說,「沒有人能阻止我誕生!」連醫生都認為如奇景一般。

眼看大批網友信以為真,海蘭趕緊出面解釋,避孕器的確是卡在胎盤後端掉出來,家人為了開玩笑,才促成這張照片誕生,並非嬰兒一出世就緊握避孕器。然而網友仍覺得照片相當有張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