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將「全面停航」董座赴民航局說明 交部周四專案報告

▲復興航空將申請停航,並解散公司。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今國內、外航線停航一天,上午9時召開臨時董事會決議公司未來方向。交通部證實,已接獲復興航空通知公司將解散消息,董事長林明昇今也已親自到民航局說明。

復興航空上午召開臨時董事會,會中通過決議,將向民航局申請長期停航後解散公司。對此,交通部次長范植谷證實已接獲通知,民航局已召開會議討論未來因應措施。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也親自到民航局依程序說明,下午2時則會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興航空停航首日,松山機場櫃檯空蕩蕩。(圖/記者于佳云攝)

對於復興航空無預警停航一事,交通部及民航局也是昨天下午才得知此事,被外界轟掌握、反應慢半拍,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週四將臨時更改議程,要求交通部長賀陳旦、民航局長林國顯報告說明復興航空無預警停航一事並備質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