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轟醜!華航一次設計5款帝雉號字體 全給網友鍵盤決定

▲華航A350帝雉號機身彩繪搶眼。(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華航全新A350新機風光引進,沒想到先前首架彩繪「帝雉號」機身新細明體字體一亮相就被網友批評醜到哭,華航即日起舉辦「點睛」票選及抽獎活動,一次設計出5種字體,要給民眾鍵盤票選決定,參加投票還可抽歐洲經濟艙雙人來回機票!

華航第一架A350-900XWB新世代客機,以具有王者風範的台灣特有種帝雉進行機身彩繪,沒想到先前照片一曝光,機身字體新細明體就被網友毒舌酸說「難看到哭出來」,讓華航緊急先塗銷,並決定舉辦字體票選,交給網友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華航A350新機「帝雉號」曝光,遭鄉民譏字體太醜。(圖/翻攝自PTT)

華航表示,「帝雉號」三字受到網友關注,因此決定舉辦「帝雉號」字體網路票選,選擇5款字體交付民眾投票。不管是楷體的端正純直、宋體的典雅均衡,還是粗明體的橫豎分明,或是正黑體、力黑體的清晰紮實,都交由民眾鍵盤一指選定。字體票選的意義,是由民眾為帝雉號選字擇體,龍匹鳳配,選出最具人氣的一組字體為 A350 新機「畫龍點睛」。

網路票選活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上網投票將可參加抽獎,活動獎項包括歐洲經濟艙雙人來回機票,每日還會抽出A350周邊商品。

▲華航為A350帝雉號辦字體票選活動,參加還可抽歐洲經濟艙來回雙人機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活動一:抽歐洲航點雙人來回機票
2016/11/21-2016/11/30,只要完成投票並完整填寫個人資料,就可參加免費機票抽獎!
請你選出 1 款最喜歡的帝雉號字體 (每日限投乙次),活動結束後將抽出一名幸運兒,可獲得歐洲線經濟艙雙人來回免費機票!

活動二:每日抽 A350周邊商品
2016/11/21-2016/11/30 活動期間,每日都會於當日參加投票的網友中,抽出 5 位幸運得主,可獲得華航 A350 相關周邊商品,天天參加天天送!(名單於11/25 、12/5 各公布乙次)

帝雉機字體票選活動網頁:http://www.china-airlines-vote.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