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要我這麼做」遇反同家庭羞辱出櫃家人 她霸氣反擊被讚爆

▲無意間聽到反同家庭談話,美女霸氣反擊獲得讚賞。(圖/取自Natalie Wood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是否能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志婚姻合法的國家仍是未知數,不過儘管是合法的國家或地區,同志仍舊無法倖免被歧視的命運。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餐廳用餐,無意間聽到反同家庭的「歧視言論」,她最後替這個家庭埋單,並且寫下霸氣又動人的字句,感動不少網友。

根據《哈芬登郵報》報導,美國德州登頓(Denton)女子娜塔莉(Natalie Woods)本月11日在一間美式餐廳用餐時,無意間聽見隔壁桌的家庭正高談闊論家族一名已出櫃的姪子,期間不但使用「噁心」等不雅字眼外,甚至表示願意代替耶穌治癒自己姪子的談話內容。

這段言論令娜塔莉相當不舒服,於是她招手呼喚服務生,並且偷偷替這三人組的反同家庭買單,隨後在帳單上寫下,「快樂假期!來自非常gay、非常自由派的隔壁桌,耶穌要我這麼做的,PS請接納你的家人吧。」娜塔莉事後將故事分享在臉書上獲得網友讚賞,對於媒體大篇幅報導也感到相當訝異,但她藉此強調,當下只是希望能夠「展現愛的可能」,同時讓反同家庭了解,她所認識的耶穌精神。

娜塔莉說,當她準備離開餐廳時,餐廳經理走向她,除了表達感謝外,還和她擊拳歡呼。娜塔莉最後提到,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曾在一個公開場合說過「當他們秀下限時,讓我們秀上限吧!」這段話深深地啟發她,「現在是我們捍衛彼此的時候,捍衛弱勢族群、捍衛多元種族及宗教的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