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宿遭母拒!俄15歲小情侶私奔被逮 在警包圍下開槍自盡

▲俄羅斯15歲情侶擔心見不到彼此,在警方包圍下,開槍自盡。(圖/取自instagram/denismurav,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15歲少女日前打算和男友到朋友家中過夜,未料遭母親拒絕後就跟著小男友躲藏至一處小鎮3天。兩人行蹤隨即被警方掌握,但因擔心被捕後再也見不到彼此,這對小情侶最終在警方包圍下開槍自盡。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15歲少女卡特琳娜(Katerina)日前打算和同齡男友丹尼斯(Denis)一起到朋友家中過夜,但遭母親拒絕後便跟著小男友奔逃至俄羅斯西北部的一個小鎮上躲藏。臨走前,丹尼斯甚至朝著卡特琳娜的母親的腿部開槍。事發3天後,警方掌握線索,隨即包圍了他們的藏身之處;另外,根據丹尼斯的社群網站顯示,兩人除了持有獵槍外,還擁有手槍及刀械。

為了讓兩人棄械投降,警方安排談判專家與他們對話,但丹尼斯不僅對著警車開槍,進而將影片上傳至社群網站上。期間,丹尼斯和談判專家表示,一旦投降就會死亡,或是入獄服刑10幾年,如此一來將永遠見不到女友。令人遺憾的是,談判數鐘頭仍無勞無功,兩人最終持槍對準自己,雙雙自殺身亡。

報導提到,卡特琳娜曾在筆記本上寫下,「我愛你們大家,但你們或許沒有發現,你們是如何摧毀我的心靈和生活。」另外,在朝警車開槍的影片中,丹尼斯也提到,「這是最好的方式結束人生的最後一天。」顯然兩人早已經有自殺意念。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小情侶身邊有大量的槍械。

▼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Ментовская звезда - жди меня с: Пентагон ищите дальше, я вас жду

Денис Муравьев(@denismurav)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