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阿嬤家吃飯」黑人少年見照片笑翻 誤傳簡訊兩人變朋友

▲一封傳錯的簡訊,促成一段友情。(圖/取自推特/kingjamal0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11月的第4個星期四是美國一年一度的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各地民眾無不與家人及朋友共聚晚餐,但總是有意外的驚喜等待著人們。美國一名婦女日前傳訊息給孫子,邀請他一同享用感恩節大餐,怎料,號碼傳錯了,對方竟也爽快答應,一夕之間兩人從陌生人變成朋友。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17歲黑人少年辛頓(Jamal Hinton)日前收到一封簡訊,內容是邀請他一同享用感恩節大餐,由於訊息號碼從未見過,當下他一頭霧水,於是詢問對方的身分,讓他訝異的是,對方回覆「我是你的阿嬤」。

這下讓辛頓更加不知所措,於是再次要求對方傳張照片,但收到的竟是一張白人女子,且面帶微笑的自拍照;辛頓頓時明白對方誤傳訊息,隨即傳了自己的照片,並和對方解釋自己並不是他的孫子。有趣的是,辛頓隨口詢問是否真的能去吃感恩節大餐時,白人女子汪達(Wanda)竟也一口答應,事後兩人不但成為朋友,更是感恩節最溫馨的新聞,當地媒體無不大篇幅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