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俄干預內戰!烏正妹藝術家撿5千子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控俄干預內戰!烏正妹藝術家撿5千子彈拼出普丁「戰爭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自2014年爆發生內戰,至少造成6400民眾死亡,以及數萬人無家可歸。一名烏克蘭正妹藝術家Dariya Marchenko因為不滿俄羅斯偷運軍火支持獨立武裝團體,聯合其他藝術家搜集了5000顆子彈,將它拼成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畫像,並將這幅畫作命名為「戰爭之臉」(The Face of War)。

這幅「戰爭之臉」長2.4公尺,高1.7公尺,普丁臉上的5000顆子彈,全由Dariya Marchenko與其他藝術家在戰火最猛烈的烏克蘭東部蒐集而來,Dariya Marchenko預計將這件作品與一本講述烏克蘭內戰故事的小說一起發表,讓世人更了解烏克蘭民眾的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