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雙腳突破一切! 「天生無臂女」拿黑帶、開飛機

 考克斯用雙腳開飛機。(圖/翻攝自Jessica Cox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挫折,只要用心就有機會克服困難。美國32歲的考克斯(Jessica Cox)天生失去雙臂,但她沒有因此過上平凡的人生,靠著雙腳,獲得跆拳道黑帶,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用雙腳開飛機的美麗女機師

小時候的考克斯也曾經使用過義肢,但最後仍決定用自己的雙腳來完成一切事物,她說,「沒有任何可以替代肉與骨頭的觸覺能力,而且我的腳就有這樣的能力。」所以自從那時候開始,她用雙腳證明,自己也能做到他人用雙手做到的事,像是首位獲得無臂跆拳道黑帶,以及考取飛行員執照。

考克斯表示,大部分的人見到我,都認為我會因為沒有雙臂而受限許多事情,但我要證明他們是錯的,我在3歲的時候參與體操運動,5歲學游泳,6歲的時候學習踢踏舞,10開始學習跆拳道,我想我參與幾乎所有別人能想到的活動。

考克斯更是在5年前通過跆拳道黑帶考試後,花費了3年的時間學習開飛機,以腳代手不僅沒有成為阻礙,還成功考取機師執照。另外,失去雙臂的考克斯也沒有因此孤獨一生,她嫁給了一名30歲的學校輔導員張伯倫(Patrick Chamberlain),更證明她的愛情沒有因此受阻。

▼用雙腳完成一切的考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