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與車正面猛烈對撞 「騎士翻上車頂」跳下理論

▲重機騎士與汽車相撞,畫面驚險。(圖/翻攝自LiveLea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影音網站LiveLeak上近日有一部影片受到網友關注,內容是俄羅斯的城市佩列斯拉夫爾-扎列斯基(Pereslavl-Zalessky)發生的車禍事件,一輛汽車在左轉時,遇見一名高速前行的重機騎士,相撞後騎士滾上汽車車頂,之後坐穩跳下跟駕駛理論,畫面相當驚險嚇人

這個畫面,是由當時正等待紅燈的汽車行車記錄器所捕捉,隨著交通號誌,緩緩向左轉的的銀色汽車(疑似為計程車)轉到一半,一輛快速向前行駛的重機突然與車對撞,看見機車的東西與零件散落一地。但讓人驚奇的是,騎士沒有飛出去,而是翻滾到汽車車頂,之後穩穩坐在上頭,再下到地面與駕駛理論,看起來相當憤怒。

雖然不清楚這個狀況的對錯歸屬,但有網友指出,照這個狀況看來,機車騎士的高速前行,已經讓人覺得相當誇張。不過,不論如何,從畫面看來,所幸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