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糗!女子聊天腳痠 想靠車頭「駕駛剛好倒車離開」

 ▲想靠在車頭聊天的女子剛好遇到駕駛倒車。(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站著跟別人聊天會腳痠,這時候就會想要坐下休息,但如果這時剛好沒椅子該怎麼辦?國外有一名女子跟友人聊天聊到一半,疑似腳痠想坐下,便鎖定一旁停靠的車輛打算靠在車頭,但就在她準備靠上時,車內駕駛直接倒車離去,女子就這樣以坐姿整個人往後倒下。讓網友搞笑直說,「駕駛應該故意的」

這個畫面被該處的監視器錄下,上面時間顯示是20日發生的。不少網友看完這部影片後都覺得相當有趣,但也意外引起坐在別人車蓋的討論,有人直接指出,「很高興看到這個畫面(女子跌倒),因為坐在別人的車蓋上,本來就是件相當不禮貌的事情。」也有網友表示,「她必須停止坐在別人車上的行為。」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