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男遇鯊魚搶獵物 大口「咬掉一半」剩魚頭

▲男子釣魚遇鯊魚攪局。(圖/翻攝自Falling Tide Charters的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釣魚的時候,若釣起一條大魚,會覺得一切的等待都值得。不過臉書近日傳出一段影片,卻讓釣到大魚的男子相當錯愕,因為在他與大魚纏鬥許久的過程中,竟被鯊魚鎖定,硬是把大魚咬去一大半。

從這部影片中,先看見海中的魚不斷濺起水花,並且看見一個更巨大的鯊魚身影追隨在後方,接著看見正與大魚纏鬥,頭戴帽子、手拿釣魚竿的男子努力想把魚拉起來。但男子拉竿的速度不及鯊魚大嘴,因為過不久後,恢復平靜的水面被血色染紅,當他將魚拉上水面後,只見剩一半身體,留下大顆魚頭的場景►►►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上傳不到2天,已經超過4.5萬人次瀏覽,這個畫面也讓不少網友感到驚奇,有人開玩笑說,其實鯊魚只是想要咬一口而已;也有網友指出,對於男子失去到手的獵物趕到難過;還有人說,他們可能需要大一點的船才行。

▼影片取自Falling Tide Charters的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Shark attack in 5 ft of water

Posted by Falling Tide Charters on 2015年6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