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拆擋路40年地下道 網友大讚:又一個神快拜

 

桃園火車站前地下道,已在上午拆除。(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桃園市火車站前交通混亂,市府16日把桃園火車站前矗立超過40年的「超擋路」的地下道拆除,鄭文燦在臉書發布此事後,獲得網友一面倒誇讚,「覺得沒浪費選票選你」、「40天解決40年的問題?又一個神?快拜!」還有許多網友開始把鄭文燦臉書當作許願池開始點菜,呼叫新市長解決陳年老問題。

鄭文燦1月份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曾允諾,1年內桃園與中壢火車站前都會重新劃分動線,市府16日則是率先執行桃園火車站前地下道拆除工程,把地下道移除,讓站前道路由2線車道變成3線車道,鄭文燦視察時說,「火車站每天3萬人次,站前中正路與復興路的地下道,佔用一個車道,使用率偏低,因此,新市府評估後,以最快的執行力,把一個老問題立刻處理好。」


▲鄭文燦拆擋路40年地下道,網友大讚。(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拆除「超擋路」的地下道後,鄭文燦在個人臉書發文宣布,獲得比超越平常的迴響,截至下午5點,按讚數超過1萬4000次,破600的留言討論、近400的分享,「有效率的市長!!比那個5隻羊做了好幾年都不知道在做什麼來的好!讚!!」、「覺得沒浪費選票選你」、「40天解決40年的問題?又一個神?快拜!」

還有許多網友開始把鄭文燦臉書當作許願池開始點菜,呼叫新市長解決陳年老問題,鄭文燦幕僚私下透露,鄭文燦的臉書很少有人留言說加油,大多都是地方建設的建議,跟其他縣市首長不大一樣,「這建設許願池的現象很特殊」,而且重點是鄭文燦除了會看,還會挑有建設性的建議,轉發給其他局處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