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英軍事迷天天開坦克送兒上學 「從來沒遲到過」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定超拉風的啦~

 

▲53歲的軍事迷尼克天天開坦克送小孩去上學。(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父母開「車」送小孩上學很正常,但如果這台車重達17公噸,可能就不是這麼平常了。英國北安普敦郡(Northamptonshire)一名53歲的父親,為了確保他兩個小孩不會因惡劣的天氣中斷學習,居然天天開著「坦克」送他們去學校上課,讓許多人看了嘖嘖稱奇。

這名超威風的父親尼克(Nick Mead)是位軍事迷,還是一間坦克出租公司的老闆,他說自己每次開出門時,都會先查好路線,「確保我自己是開在坦克通行道上」。

尼克有2個兒子,分別為16歲的丹尼(Danny)與13歲的艾希利(Ashley),他們對父親開坦克送接送的行為不但沒有意見,反而覺得十分拉風。「這樣能引起許多人的注意。」尼克說,「雖然他們倆都對這件事習以為常,但同學似乎還沒看夠。」

▼尼克與他的兩名帥兒子。(圖/翻攝Youtube)

至今尼克已有20年開坦克的經驗,他很自豪地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發生過車禍,「我一直都很小心,特別是在有小孩的地方。」被問到為什麼堅持開坦克送兒子時,他則笑笑地說「我很喜歡看大家驚訝的表情,我覺得這很有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