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百貨訂製「空白」名牌 拿到成品後...所有人都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瞎~~

▲美國Tagret百貨公司訂製員工名牌,卻收到讓他們傻眼的結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訂製產品一定要小心,因為溝通不良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美國Target百貨公司前陣子委託印刷公司製作員工名牌,並要求在姓名欄處「留白」,沒想到看到成品後,所有人都傻眼了。

這起事件是由網友OrangeNova於11日上傳至社群網站Reddit上,並寫道「Target百貨公司要求在姓名處留白,結果他們真的收到了『留白』的姓名牌。」從照片中可見,原本應該乾乾淨淨的姓名欄處,全貝印上了「(blank)」等字樣,真的讓人得哭笑不得。

▼印刷廠按照百貨公司要求,訂製了「留白」姓名牌。(圖/翻攝Reddit)

這張照片上傳到Reddit後,不到1天遍引起了熱烈的回響,一名網友表示,他有一個姓「Blank」(空白)的朋友,他的母親是位銀行職員,在她第一天上班時,公司要求她填寫完整姓名,不過當她收到名牌時才發現,工作人員自行把姓氏「空」掉了,斗大的名牌上只剩下她的名字Mary。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