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鴨子「倒頭栽」卡湖裡 挪威暖男破冰把牠拔出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感人~~

▲鴨子把頭伸到水裡捕魚,卻不小心把自己「卡」在冰面上動彈不得。(圖/翻攝Imgu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是擅長的事越不能掉以輕心,因為這可能會讓你在意料之外摔了個大跟斗。挪威一頭鴨子,在把頭伸進水裡捕魚時,居然被結凍的湖水凍住,卡在裡面出不來,所幸一名男子及時發現,才幫這頭鴨子保住一條小命。

這系列照片是由網友iBeeedorange於13日上傳到Reddit上,短短2天就有接近175萬個瀏覽人次。從照片中可見,這頭鴨子先是「倒頭栽」地插在結著薄冰的湖面上,一動也不能動;緊接著,突然有一名留著長髮的男子,打赤膊跳下水,穿越結冰的湖面,將鴨子「拔」出來,再捧著鴨子游回岸上,人鴨均安。

▼挪威暖男看到鴨子動不了,連忙打赤膊跳下水,破冰來個即刻救援!

▼男子就出鴨子後,先把牠放上岸,自己才慢慢爬上來。

雖然iBeeedorange並沒有公布這名挪威暖男的名字,但他的行為卻受到了大批網友的推崇,有人說他是真正的英雄,「要有多寬大的心胸與多慈悲的胸懷,才會去解救一般人認為蠢蠢的小動物?」不過也有人開玩笑地問道「他該不會等下就要把鴨子吃掉吧」?

▼男子用毛巾幫鴨子「擦乾」。(圖/翻攝happyplace

▼挪威暖男在成功解救鴨子後,與牠一起「喀擦」一張。(圖/翻攝imgu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