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姿勢學誰? 網友:JoJo的岸邊露伴

▲有網友表示,「連勝文這張照片和JoJo的某個角色很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九合一大選11月29日就要投開票,候選人的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其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於18日參加完籃球反毒公益活動後,PO出一系列活動照,其中一張拉手動作引起PTT網友不少討論到底他在做什麼?大家眾說紛紜,直到27日有網友提出自己的見解,「連勝文是在模仿《JoJo的奇妙冒險》啦」!

▼兩張大圖再比較一次。(圖/上圖翻攝自連勝文官方網站,下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維基百科,《JoJo的奇妙冒險》作者是荒木飛呂彥,從1987年連載至今,單行本於日本累積銷售量超過7000萬冊,誇張、不協調的肢體動作是這本漫畫的賣點之一。基於以上原因,也難怪PTT會有網友指出,連勝文的拉手動作很像漫畫中的岸邊露伴。

這則文章一PO出,底下推文包括,「好懷念JoJo哦,居然有真人版的」、「這個替身,好像有點強」、「難怪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等等留言。網友討論串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