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勝文揭國民黨關鍵問題 「組織文化不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束,國民黨台北市長落選人丁守中得票數,遭檢討少於2014年連勝文的得票數,這是否和藍軍在台北的版塊變動有關,連勝文認為,年輕選票流失是問題之一,還有國民黨的組織文化不變更是關鍵。

▲▼連勝文,連勝文幫葉元之站台助選             。(圖/記者歐昶廷攝)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歐昶廷攝)

連勝文接受主持人李四端的專訪,他認為,台北市早就不是藍大於綠的板塊了,版塊早就移動了,關鍵在於年輕選票大量流失,而且沒有回流,他指出,國民黨應該要花時間用科學方法研究台北年輕人的問題,如此才能更貼近年輕人,讓國民黨形象改變。

連勝文批評國民黨這幾年拉近年輕人的作法,像是找年輕樣版人物,辦一堆只有自己人會參加的活動,用大量的社群媒體不管是FB、YouTube、Instgram等,去強化自己網路聲量,但光這樣子做,並無法了解年輕人。

連勝文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想要怎麼樣重新塑造一個Brand(形像),要怎麼樣讓年情人跟國民黨有連結感,雖然可以靠戰術性來解決,但效果有限,關鍵問題就是「組織文化」,否則就算找來30歲的人當黨主席,組織文化沒調整,也是沒有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