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選台北市長? 連勝文:可能會去打NBA


▲連勝文日前參加在華山的「Conscious3 意識」籃球藝術展。(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95天,參選人無不勤跑行程,不過這時大家心中不免有個疑問,如果這些參選人不是政治人物,那他們心中最理想的職業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答案可能有點出乎大家意料,他的夢想是成為「美國職籃NBA球員」!

連勝文日前參加在華山的「Conscious3 意識」籃球藝術展後,隨即在臉書上發表感言,「在中學參與籃球隊的時候,總是懷抱著若是有一天可以打進 NBA 的夢想,夢想著能夠跟傳奇球星們站在同一個舞台上。」證明今天如果連不選市長,很有可能就在NBA裡面打滾。

▲連勝文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這時大家不免開始幻想,如果連勝文真的去打NBA,以他的身高應該打和林書豪一樣的位置,那麼是否能一樣成為台灣之光呢?答案可能是否定的,原因是日前連接受訪問時表示,「被叫神豬曾經很受傷,任何人都會想要有尊嚴。」那他面對90年代同樣位置傳奇球星裴頓(Gary Payton)的垃圾話攻勢,很有可能會招架不住,進而影響信心。

▲如果連勝文1992年輔大畢業進入NBA,很有可能會碰到以垃圾話、抄截聞名的「手套」裴頓(Gary Pay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和NBA無緣,連勝文關心籃球運動的心不變,他表示,「雖然現在NBA夢已無法成真,但是有相關的活動我還是會非常的想要參加。」並大力誇讚這次華山籃球藝術展,最後還承諾會繼續關注國內運動相關議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