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富商老公要離婚 「模特辣媽」悶死6歲兒刀自殺

▲外表光鮮亮麗、生活富裕幸福,波蘭「模特辣媽」悶死兒子後自殺。(圖/翻攝Eliza Kołodziej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蘭有一對夫妻,爸爸是富商,媽媽是超正前模特兒,生下一個金髮男童,過著令人稱羨的生活,沒想到日前卻驚傳悲劇。媽媽伊麗莎(Eliza Kolodziej)竟然到兒子的房裡用枕頭悶死他後,到廚房拿刀刺進心臟自殺,親手了斷這個宛如童話般的家庭

31歲的伊麗莎,畢業於當地最高評級的私立大學,住在波蘭亞歷山大(Alexander)富裕的華沙郊區(Warsaw),25日被人發現陳屍於豪宅中。當地媒體報導,一位鄰居直呼他們就是個完美的家庭,過著童話般的生活,「她身材高挑,很漂亮人又好;先生也是人生勝利組,富裕又英俊,至於他們的兒子更是個無憂無慮的小男孩,在孩子圈裡相當受歡迎。」

 

▲伊麗莎的臉書上滿是母子幸福合照。

伊麗莎的臉書上,不只有許多她的自拍照,還有和兒子的親密合照,母子倆一同出去玩樂,看起來相當幸福,但據了解,她其實患有憂鬱症,正接受精神病治療,心理醫師說,當她開始「以為」丈夫要離開自己時,抑鬱的情況就越來越嚴重,「最近幾個月,她幾乎足不出戶,也不再找朋友,生活在一個無法對付的鍍金籠子裡。」未料真的發生悲劇。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