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猛女跑者」懷胎34周 8百公尺2分半狂奔完賽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真的是「帶球跑」耶!@@

▲加州田徑女選手懷孕34周仍參加8百公尺競賽,最後以2分32.13秒成績完賽。(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實在太猛了!許多女性在懷孕期間仍會做些簡單的規律運動,以保持身心靈及寶寶的健康,但美國加州(California)一名準媽媽兼田徑選手蒙妲諾(Alysia Montano)在懷孕34周時,竟一如往常地參加8百公尺田徑錦標賽。她最後以2分32.13秒完成賽事,贏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在跑步全程,我感到非常的開心美好。」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4歲的蒙妲諾曾奪得5次美國全國8百公尺賽跑錦標賽冠軍,雖然懷孕期間比她的最佳紀錄1分57.34秒慢了35秒,但她仍非常享受帶著孩子跑步的每個瞬間。

蒙妲諾表示,自己懷孕後仍每天都維持跑步習慣,醫生也認為跑步對母體和胎兒都有好處,因此鼓勵多多益善。但提醒各位孕婦媽咪,懷孕期間從事的運動程度依個人體力不同而有差別,從事激烈運動時還是量力而為,別為求健康反而造成身體負擔。

▼這位寶寶出生後說不定也有顆強心臟。(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