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素顏醜照外流!他爽喊「一夫兩妻」 網笑瘋:活膩了嗎

▲老公把她的素顏照PO上網,還說自己很享受「一夫兩妻」。(圖/陳姓網友授權提供) 

 ▲老公把她的素顏照PO上網,還說自己很享受「一夫兩妻」。(圖/陳姓網友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化妝可以修飾外貌,也能增加自信心。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老公把她妝前和妝後的照片貼到臉書社團裡,還說自己擁有2個老婆,被她哥哥發現截圖她看,她才知道自己被出賣了,氣得發文大罵,「如果化妝前後沒差,我幹嘛每個月花那麼多你的血汗錢買化妝品啊!」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發文,「為什麼我老公整天閒閒的專門出賣我,我還是我哥哥截圖給我才知道」,原來她老公把她的素顏照和帶妝照貼到臉書的社團裡,圖中的2張照片確實有些差異,但除了妝容的因素外,素顏那張的角度也非常糟,可以說是刻意把人物醜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老公除了發了那2張對比圖外,還在文中表示,「一夫兩妻是多少男人夢想,如今讓我體會的如此深刻。」看到截圖她簡直氣炸了,「問了其他朋友,朋友竟然說他很常發這些!到底出賣我幾次了,如果化妝前後沒差,我幹嘛每個月花那麼多你的血汗錢買化妝品啊!」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2張圖確實差異有點大,「真的是同一人嗎」、「好強的化妝術」、「媽媽跟女兒?」、「這不同一個人吧」,也有許多網友覺得她老公真大膽,「老公好白目」、「你老公膽真大啊」、「老公好像活膩了」、「我覺得可以殺掉」、「老公還健在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