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正妹記者遭毒犯潑水濕身 曲線畢露影片網路瘋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外飛來橫禍!澳州一名正妹記者試圖採訪面臨毒品指控的受訪者,沒想到對方先是婉拒,接著拿起一桶水往自己潑。想當然爾,慘遭水噴的女記者頓時「濕身」,顯得非常狼狽,影片目前在網路上持續瘋傳。

▲倒楣的女記者被水潑瞬間「濕身」。(圖/翻攝自Youtube)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名倒楣的女記者叫做亞歷克斯(Alex Bernhardt),她在採訪男子時,後者正在家門口洗車,並不打算回答問題。不過,亞歷克斯沒有放棄,她詢問男子為何持有手榴彈,結果男子移開麥克風還遮擋攝影機,再次表示不想接受採訪。

令人傻眼的瞬間來了,接下來雙方的對話沒有被麥克風錄下,只見男子拿起水桶,無情將水潑灑到記者的身上,據說還囂張地問「想不想再體驗一次」,讓後者當場花容失色。事後男子坦承,他確實有毒品上癮症狀,但並未對潑水事件發表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