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廢死者:台北捷運殺人事件=死刑不能解決問題

你贊成用死刑嚇阻犯罪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江子翠站21日下午4點多,21歲東海大學生鄭捷持刀隨機砍人,造成3死22傷,而他向警方供稱,「就是想殺人!」並沒有對社會有何不滿。一位網友在事件後於臉書表示,「台北捷運殺人事件,再一次的告訴我們,死刑不能解決問題....」 

▲捷運江子翠站內隨機砍人血濺車廂,3死25傷。

網路名人朱學恒21日將此段留言截圖上傳到網路,直言「廢死支持者經典神邏輯!」鄭捷家住新北市海山區莊敬路,家有父母和弟弟。(見下圖/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警方表示,他透露從小就有殺人動機,本想在畢業後再殺人,但是突然現在就想殺了,曾向親近友人透露過想殺人,但無特別計畫,只是從小就想幹一件殺人的大事情,還向警方詢問這樣會不會被判死刑?偵訊過程中,他情緒相當平靜,之前沒有就醫與精神相關問題的記錄。鄭嫌的胞弟已到江子翠派出所了解哥哥的案情。

▲北捷殺人魔鄭捷在龍山寺-江子翠站行進車廂中見人就往死裡砍,驚悚4分鐘宛如大逃殺。(圖/網友提供)

警消派出17輛救護車將傷者送到10家醫院,已知3人死亡、22人受傷。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死者有死亡理賠400萬元,所有醫療費用由市政府全額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