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型臉書旅遊作家 網友譏蔡正元:真的不難!先盜圖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曾為感謝立委蔡正元,在先前角逐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時,呼籲支持者把票投他,因此傳出若當選市長將延攬蔡為副市長。對此,蔡表示,未來要轉型為臉書旅遊作家;不過馬上遭網友酸說,「這真的不難啊!先盜圖」。

連勝文自從蔡正元在北市長黨內初選時,公開要求支持者放棄60歲的丁守中,把票投給較年輕的他之後,就曾公開表示自己和對方都是財經背景出身,在市政理念上最為接近,若當選將採納蔡的政策,「一定會借重蔡的長才」。

▲蔡正元被控盜圖,遭原創者踢館留言。(圖/翻攝自立委蔡正元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如今更傳出連勝文準備在當選後,延攬蔡正元為副市長。但蔡則回應,市政的見解已經提供給對方,然而加入他們團隊,不是自己人生規劃的一部分;話鋒一轉,蔡表示,「我想要轉型成臉書的旅遊作家」。

消息傳出後,網友譏他是盜圖臉書作家、鍵盤抄襲作家;還有人虧說,在辦公室就可以環遊世界。事實上,蔡正元先前曾先後被日籍攝影師TATSUO SUZUKI和美國女攝影師卡麥隆‧西蒙指控盜圖,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也因此這回他說要當臉書旅遊作家,馬上在PTT被噓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