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記者提問激怒!杜馬副主席命令下屬「狠狠強暴她」

▲杜馬國會副主席命令助理強暴女記者,引起失言風波。(圖/翻攝自R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失言過了頭!俄羅斯自由民主黨創始人,現任杜馬國會副主席弗拉迪米爾吉里諾夫斯基(Vladimir Zhironovsky)18日在記者會中,被問到俄國當局是否有意對親西方的烏克蘭政府,採取任何制裁行動時,突然情緒失控,當場怒嗆一名懷孕6個月的女記者,還命令下屬強暴她。

根據英語電視新聞網《今日俄羅斯》(Russia Today TV,縮寫:RT)報導,67歲的季里諾夫18日在下院舉行記者會,該媒體主跑國會的女記者杜布薇茲卡艾絲(Stella Dubovitskayais)發問,「俄國將如何制裁親西方的烏克蘭臨時政府?」這個平凡的問題卻被季里諾夫認為不妥,怒喊助理下令「狠狠強暴她」,還將2名助理推向對方,害有6個月身孕的她飽受驚嚇,被送醫治療。

▼季里諾夫當眾羞辱懷孕女記者。(圖/翻攝自youtube)


季里諾夫當眾斥責女記者,一旁男記者趕緊跳出來保護,表示她懷有6個月身孕,但吉里諾夫斯卻變本加厲大罵,「既然懷孕就該待在家裡,何必跑到不該來的地方?」,另名《國際傳真通訊社》(Interfax)的女記者也挺身回嗆季里諾夫言論沒品,反遭批是「同性戀」,要她滾出國會。

事後《今日俄羅斯》嚴正表示,將對季里諾夫的極端行為提出告訴,並要求公開道歉,隨後季里諾夫在電視節目道歉,承諾負擔全額醫藥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