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來來姐」馬路搞笑 火辣身影騎士側目偷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來來來!很喘咧~

▲馬路狂喊來來來,搞笑「來來姊」葵葵暴紅。(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白狼張安樂率眾反反服貿,因為「來來哥」一句來來來爆紅,網友出現不同kuso版本,台中有名正妹不顧形象,直接在大馬路上聲嘶力竭來來搭配搞笑動作,自錄影片po網後引來廣大迴響;這名正妹叫葵葵,是婚禮樂團裡的舞者,她說因為來來哥太紅了,和團員靈機一動,才會錄下這段影片。(看更多~「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來來來,你給我來,來來來來!」大馬路停紅燈,這名正妹卻突然下車,開始來來來,「來來來,(哈哈哈哈哈哈!)來來來。」朋友笑翻天,這位來來姊聲嘶力竭,搭配激動手勢,到底要來去哪?「來來,燒酒捧高高,你的酒勒?來來來,將燒酒捧高高。」

換個場景繼續來,最後來來姊竟然變成羅妹妹,「啊,你不是下來?」來來正妹因為自錄影片po網受到注意,還說來來哥算什麼,來來姊才夠看,「叫老闆來,來來(哈哈哈),來來來,我要找他喝燒酒,來!」

這名正妹叫葵葵,是婚禮樂團裡的dancer,不管是尾牙、婚禮,還是大小活動,常常可以看到她的火辣身影,她表示,「就多看幾次,就把他(來來哥)那個精髓發揮在那個影片上面,我們也是亂拍而已,旁邊那個騎士什麼的通通都在看。」

葵葵說,因為來來哥真的太紅了,和其他團員突然靈機一動,由她來詮釋來來姊,後製影片po網,沒想到會引來這麼大的迴響,「吃鳳梨、吃鳳梨,來,來吃向日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