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占政院人擠人 3民眾到案都說不是被員警打傷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擠人的啦!

▲鎮暴警察強制驅離,學生肉身撞盾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323群眾佔領行政院當晚,警方強制驅離爆發流血衝突,隨著反服貿學運將落幕,台北市警方陸續傳訊當時受傷的學生和民眾,8日有3人到案說明,都說不是被員警打傷。

台北市警局日前表示,323群眾佔領行政院當晚,至24日凌晨警方強制驅離爆發流血衝突,所有動手的人都難逃司法審判,其中有警察,也有民眾,確認有6名警員當時以警棍毆打民眾,被打受傷的,包括中研院研究員黃銘崇,當時拍下壓制踹打的畫面。

另一方面,也有30多名民眾動手打員警,像是警員被拍到遭婦人用絲襪勒住脖子,今天起警方通知這些受傷民眾和員警製作被害人筆錄。

▼學生躺地抵抗,鎮暴水車噴水驅離。

警方指出,今天到案的3人當中,有1名張姓男子承認是跟人群從行政院大門進去,再從天津街後門出來,走出後門時,不慎被群眾推擠並撞到牆角才受傷,剛好遇到一群媒體採訪,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便脫口說是被警察打的,其實傷勢和員警無關。

警方表示,另外兩人在下午到案說明,同樣否認傷勢是遭員警毆打,他們是跟人群進到行政院看熱鬧,卻遇到群眾推擠導致摔倒受傷,並沒有進入行政院建築大樓,不可能破壞公物。

看更多~「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