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抗爭落幕 機車行老闆喘口氣:3周來只賣1罐機油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兩天,青島東路旁可以停車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學運抗爭,將在10日正式退場,最開心的莫過於附近的居民和店家,在這段封路期間噪音和髒亂一直困擾著他們,附近小吃店業績也少了3成,現在學生要撤退,他們也鬆了一口氣,還有被封在管制區的機車行,最希望拒馬趕快撤走,因為這3個禮拜以來,他只賣了1罐機油。

小吃店的老闆忙著炸排骨,便當一個一個做,看著吃飯的人潮回籠,總算鬆了一口氣,老闆(下圖)說,「我們好像也是假釋出獄一樣的感覺,好像重獲自由。」

就像被關過一樣,老闆說得不誇張,青島東路這一排小吃店受到學運影響,業績掉了3成,現在學生終於要撤了,真是謝天謝地。生機飲食店老闆娘表示,「客人很多進不來,現在開車可以進來,也不用繞路了,對我們來說,我們是很希望這一天早點到來。」

▼ 學生退場,居民鬆口氣。

小吃店在路邊還有生意,一家機車行位在管制區內被蛇籠、拒馬團團圍住,10天前只賣了1罐機油,3個星期後還是1罐機油,機車店老闆說,「從開始到現在,才收150元。」

社區主委徐先生表示,「這個拒馬這個問題喔!還一直存在,因為拒馬圍在這邊,其實大家出入都被管制,沒有人能夠進來,進出也不方便。」

另一家眼鏡行也一樣,門口被帳篷和雜物堆滿滿,連招牌都看不到,根本沒人上門,老闆表示,「就是恢復正常就好,生活也可以比較正常,鬆了一口氣。」不想再多說,只要撤了就好,立法院附近民眾只拜託這些學生不要再來,讓他們能夠安靜過日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