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遊客聲援:愛台灣,堅持守護 現場靜坐學生含淚

我們想讓你知道…謝謝你們!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反服貿團體與學生佔據立法院議場進入第二天晚上,議場外也越夜越多人,聚集靜坐在立法院北側的青島東路上。19日晚間10點30分左右,一名香港遊客至立院門口聲援現場年輕人,感性呼籲:「香港什麼都沒有了,希望你們加油,堅持守護台灣。」


▲香港遊客感性呼籲:「香港什麼都沒有了,希望你們加油,堅持守護台灣。」

香港遊客至立院門口聲援現場靜坐學生,並舉香港現況為例,說明香港因對大陸開放,大量人口湧入,政府為其開路,導致多數香港民眾負擔不了遽增的開銷,「香港人已經失去了家園,台灣一定要守護。」該名香港遊客表示,自己剛從羅東夜市回來,羨慕台灣仍有屬於自己的文化和特色。

「在香港,每天早上上班要等四班地鐵,但在台灣的上班時間能站能呼吸,我好感恩。」該名香港遊客也感性呼籲,希望台灣能堅持守護自己的家園,直到滿意才能結束。現場學生聽聞含淚,並回應「夭壽讚」互相打氣。


 ▲香港人現場拉布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