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陸虎姐攜車房求婚 最牛屌絲嚴拒:你有病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炒作車子還是遊戲的宣傳?

 

▲性感白富美瘋狂求愛遭拒,史上最牛屌絲:「你有病吧!」(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各大論壇近日有一段名為《陸虎姐攜房產證瘋狂求愛屌絲男遭拒》的影片被廣泛流傳。內容是一名妙齡美女帶著自己的房產證明及陸虎(Land Rover,或譯路虎)座車前去求婚;被求婚的對象是一名沒車沒房、沒北京戶口的屌絲,兩人的關係是遊戲中的情侶,本以為會是一場被人祝福的美事,卻以男屌絲的一句「你沒病吧!」作為收場。

騰訊遊戲論壇揭露影片,一名曼妙性感美女擺出大陣仗,親自拿著擴音器向心儀的網友喊話,「李XX 咦,在幹嘛呢?算我求你下來好嗎?」希望能見一面以吐露心中愛慕之意,男方聽到了走出門面對,同一時間女方的友人齊呼「在一起、在一起」聲不絕於耳。

這位美女說話了,「從我第一次在線上遊戲遇見你,我天天都能收到你送的鮮花,我每天都過的特別的甜蜜、特別的幸福,上次我們見面後,我發現我好像愛上你了。」

男方似乎已秤了自己幾兩重,對於女方主動求愛感到一陣狐疑,「你是不是在開玩笑?」美女堅定的說,「我沒有開玩笑,我是認真的啊!」卻被重打了一槍,「拜托,遊戲裡面跟現實裡是不一樣的,我們又不是每天碰頭,我沒有車也沒有房,你可以找一個條件比我好的。」男方表達的意思很清楚。

女方又說,只要你接受我,自己的房子、車子都可掛上男方的名字,接著就將路虎車鑰匙及房產證明遞到對方手上,支持友人又開始起鬨,「答應他、答應他!」不料,這位超屌的屌絲將鑰匙、房產證明朝美女胸前一丟,還拋了一句「你沒病吧!」逕自走回屋內,留下這位美女既尷尬又難過,只得蹲下身,一陣無言。看到這段影片, 有網友說,「我看着是炒作!」

「屌絲」一詞源自百度,原先只是足球迷的惡搞稱呼,含有嘲諷意味,許多球迷引以為榮,開始以「屌絲」自稱,由於這樣的心態普遍存在於社會,引起廣大年輕人的共鳴。

「屌絲」又多指年輕男性,他們出身卑微,領著微薄薪水、生活沒有目標、喜歡上網。他們對「女神」有著無限幻想,又缺乏行動力,想做而不敢做,這群「屌絲」內心虛榮,卻又不屑「高富帥」而故作清高,他們自卑、自賤卻同時自以為是,善良卻又懦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