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戀愛0經驗 物色入贅對象「拒絕屌絲」被笑

▲土豪找入贅女婿,要求條件「特殊」,遭到眾人揶揄。(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浙江杭州的萬松書院日前舉辦一場相親會,主辦人是一位家裡開工廠、有上千萬人民幣家產的蕭姓土豪。他為愛女開了「5大條件」徵求女婿入贅,其中一項寫著「拒絕屌絲,只要新中產」的要求,被網友視為「奇葩」,紛紛評論道:「有這樣條件的人為什麼要去入贅?」

據悉,開此條件的女方今年24歲,163公分,大學畢業,並且強調「漂亮大方、從未談過戀愛」。除了家境富裕以外,還會有一套排屋跟名車一輛作為嫁妝。因為告示上白紙黑字的寫著:「拒絕屌絲,只要新中產」,引起眾人熱烈討論。其他比較細項的具體標準是:

1.身高173公分以上,26-30歲;

2.至少大學畢業,研究生更佳;

3.年收入15萬以上,在杭州有房有車;

4.生活方式積極健康有品位,熱愛運動,喜歡旅遊等;

5.在大的網路公司員工優先考慮,可以助力家族企業發展。

很多網友認為,符合條件的優質男性,「只要長得不醜,一定有其他女生倒追」。這幾年來,大陸經濟起飛,各省份都有不少土豪找女婿入贅(又稱「上門女婿」),以求延續家族香火。

「新中產」的意思是,有一定品質的物質生活和學歷素質,除了收入高、學歷高、工作好以外,還得具備有素養的「生活態度」和「消費習慣」,也就是懂得「享受生活,注重品質、理性消費」,生活追求積極、健康、有品味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